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咳...咳...咳... =(

为什么会酱?
为什么这一切会变成酱?
你到底怎么了?
为什么老是让我觉得你总在逃避?
为什么要酱对我?
你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我都很在乎~
尽管你只是随便说说的一句话也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~
尽管我上一秒是很开心的但因你的一句话我会变的心情低落~
又或许我上一秒的心情是低落的但因你对我的一笑,和我要好都会令我很开心~
只因为你~
你说的东西我全都明白~
别一直认为我不知道那种感受好吗~
虽然我没有试过那么久,但我经历的也不比你们的来得差~
你说不是要放弃就放弃~
对..但某些事是能的只看自己要不要~
但如果是因为爱那我赞同~
因为我现在身同感受~
其实你明白我的感受的吗?
能不能顾顾我的感受呢?
虽然现在我们暂时...
(我本人认为拉...因为我不轻易放弃)
而你也让我感觉到~
但你也别这样好不好?
今天听到你说你...
懂不懂我心里很难受?
或许你知道但也不会在乎~
我一直问自己你说的是不是真的?
是你特地说说要弄我气气还是你真的有我不知道~
如果是真的我真的真的非常失望...能不能告诉我为何你要这么做~!
到底受了什么刺激?那里想不通要酱对自己?作践自己!!??
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~



还有你说的其实...到底是什么?
也能不能我知道?
我不想要看到现在的你~
我只想看到开开心心的你~
只想看到你开心^^ 不想看到你这样 =(
你这样我心真的很痛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