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

新的开始^^

终于找回我的部落格了~


我的左手永远都牵不到你的右手了~
不管我有多想念你,你也不会回来我身边~
曾经跟你一起度过的日子,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~
但是这些已经成为了我的回忆~
过去了的东西就让它过去吧~
虽然我们不再是情侣,但我希望我们见面还是朋友~
你的幸福就让他帮你继续下去~
我真心的祝福你们~
虽然我的过去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~
在这些过去我领悟了很多东西~
但最让我值得高兴得是我学会了放手~








自从你的出现,是你让我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~
爱情就像放风筝一样~
不能拉得太紧也不能放得太松~
当你拉得太紧它就会断~
当你放得太松它只会越飞越远永远都不会回来~
是你让我懂得如何去放好一个风筝~
也是你让我懂得如何不让一个风筝那么容易的断~







中秋节是一个人月俩团员的日子~
相信在中秋节当天每个人都应该跟家人团圆~
而我?
就没得像你们一样跟家人团圆~
这不是最伤心的~
让我最伤心的事是我妈已经离开了我3年~
而今年的中秋节却是我妈的死忌~
当我妈在生时我没好好的对她及孝顺她~
当我妈离开了我,我才懂得如何去珍惜~
我才知道我妈对我有多重要~
但一切都太迟了~
我很后悔为什么我妈在生时我会酱对她~
酱不听她的话~
希望你们懂得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~
祝你们每年都可以跟家人一起渡过每一个节日~

17 条评论:

  1. 能。。。
    好久不见,终于看到你的新贴,希望你过得还好。今天看到你的部落格抒发了你的一点感受,我觉得很感动,这是很成熟的一个告白,一个成熟与勇敢的雍能。

    可能你在学校的生活还是那样玩玩地过啦,不过希望玩的同时,也要记得自己要问问自己要过的未来生活是怎样的?然后开始一点点地计划哦。不一定是会读书考试才会成功的,你们这班4DK7的天王天后其实很聪明,生活的适应能力也比其他同学厉害有耐力。这是你们的强处。。以后一定有你们发挥的地方,要找出来,不要放弃自己哦!

    “希望你们懂得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”
    这句话是你说的。你,也要好好珍惜你的朋友、家人、老师哦。懂得珍惜,你才会开始懂得爱。

    祝福你,我认识的雍能大哥~



    在陪你们上课中,学到很多很多的庄汉扬 (实习辅导老师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... 汉扬老师为什么会在这里的(惊讶)...
    雍能你厉害咯,把老师藏起来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一直都有上你们4dk7这班人的部落格偷偷看看的^^我可是你们的粉丝呢
    良成你也写得很深很有感触哦,哈哈

    你们大家都要加油啊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izz.
    i sam tam jor lar..
    teacher oso no gv me comment~~
    sad...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o...haha...thx for all comment^^
    wo hui de...lao shi ni zui jin zen yang le??
    xian zai zai na li work?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她(去)了不带表不好的。。。龙生说过可能他在这个世界要做的任务都都做完了/天觉得他不在受人间之苦。。所以天要收回他呢。。你没有孝顺过他的话。。可能你来世会报答给回他呢?什么事都往好的方向去想啦。。。可能你回在别的角度看这个问题会大有不同的。。加油(昨天我不是有发一封信息给你的吗你看了吗?)
    '老师':嗨。。老师我想你都不认识我的啦 TT... sad ar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能:我现在在Sg. Buloh医院上班,在为爱滋病的感染者作辅导。我是那里的爱滋辅导员啦,有去那间医院可以找到我^^ 你们没有找Pn Chot谈天啊?哈哈。

    你们已经16岁多了啊,记得照顾自己哦,不要感染上爱滋病!男生们有性行为记得戴安全套Condom!!

    瑞祥: 其实你的部落格才是我最常上的,哈哈,不过我懒惰打华语字,所以没有留言啦.昨天看到雍能的贴才想到写一些东西.放心啦你那么靓仔,怕找不到女朋友咩?哈哈

    志诚:我有教过你啦,怎么不记得你呢?哈哈。只是你没有参加我的团体辅导,所以没有其他几个那样熟一点。要一样加油啊,最近头发很长了哦,哈哈

    大家:帮我问候我教过的你们哦,我啊真的不会教书,所以没有再当老师了,呵呵


    庄汉扬(黑衣老师)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老师,谢谢关心..我们也很好啊..就算你不当老师了也一样还是一位辅导员啊..哈哈
    你怎么叫黑衣老师啊??

    回复删除
  9. 能,你不要换你的address啊?
    nengqingforever o..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老師啊==
    你叫我時沒聽你課~得罪了><
    哈哈~
    別怪我~
    是你教的學生像我們這樣壞~你才不要當老師了?
    叫雍能啦!
    他會幫你解決的xD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啊哈哈哈。。。老师。。你不是祝住taman sri gombak的吗??我也是勒。。。给我们你的地址咯。。。新年我们去你家和你拿红包。。。XD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耀康:哈哈我还记得那个雍能要帮我到下午班教训那班预备班的同学,不能啦,太暴力了,呵呵...没听课不用,只要不停寻找自己想要什么就可以了。在你们的部落格,我看到你们都很有才华很有文笔!不考华文真浪费!!嘻嘻

    国权:黑衣老师..嘿嘿,以前听一个同学说我有个那样的花名,因为我的衣服多数是深色系列的..

    志诚:对,我住山顶的,9/4草场那边,有拜年记得来找我哦^_^


    庄汉扬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我以前的家附近勒。。。我以前的家在9/8。。XD。。但是我现在搬去了bukit permata那边。。。我们一定会去找老师的。。。但是老师你都要跟我说你的门牌的啊。。。XD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志诚你看来对老师的家很有兴趣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呵呵。。。原来你的身世也很凄惨地说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