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22dec work day

不多说~
今天看到我们都很久没见的人~
他就是汉杨老师~
他还帮我买了一件衣服~
哈哈~
唉~
从开工到今天,都一直听人指挥做这样做那样~
辛苦~
但我懂做工是酱的~
但今天超不爽的~
会不会过分了点??
原因....要知道就sms问我吧~blek...
可以借这个机会和朋友聊天~
很久没找我的朋友了~
不知道他们过得如何~
朋友你们还好吧??
今天是不爽但也有我值得开心的事^^
今天认识了一个新的女生朋友^^
想认识蛮久了得~
但没有勇气n不懂要说什么~
所以就等咯~
让它顺其自然咯~
但今天就在某种情况下就认识到了^^
名叫...秘密~
不能说~哈哈~
懂的人别多事阿!!
放工了还看到她一个人在忙~
好想问她要帮手吗~
但又怕她误会或其它原因~
所以就没有咯~
当我等着电梯时突然想起不懂明天做早还是下午,所以就回去看看~
路途中我看到她忙完了~
所以我也没有怎样~
看了后就回家~
到了wangsa maju,尽然又没有巴士~
妈的!!!
巴士佬酱早收工干嘛??
还以为又要走路回家TT
但幸好朋友他们得空来载我回~
还跟他们喝茶吃东西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说了~
明天做早~


就回家~



祝你们冬至快乐^^
提前祝福你们merry chistmas^^
也提前祝福你们happy new year^^

3 条评论:

  1. 祝你快点追到他。。之后甜甜蜜蜜长长久久的。。。明年就是最后一年读书哦。。要做好工都是要看这个成绩了。。希望我们大家都要考好这个试。。。嗨。。以前就一直想不读不读。。现在到最后一年了就很不想毕业。。很矛盾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差点忘了明年是你追女生的开始,找一个真心的吧~
    如果她爱你,是你的福气,如果你爱她,是她的福气。
    当中的意识,你应该明白。
    记得明白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ong neng;(
    sad ler.
    my phone let ppl steal ady.T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