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今天心情很低落

今天的我心情很差很低落~
昨天她对我说在家很闷但又不想出来~
我也没什么...算了~
但今天她却和姐姐去金河~
我听到后心中真的很痛比我当时跌摩托还要痛千倍万倍~
泪水也从眼中默默的流下~
最近的你到底是怎么了??
为什么你老是好像不想理我~
是你对我反感吗??
还是我错事情弄你生气不爽??
到底是怎么了??
你懂吗,我们以很久没单独一起了~
你懂不懂我好想念我和你一起渡过的时刻~
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再有酱的时光??
我一直在给自己理由你最近是烦/担心考试的事所以才没时间陪我的~
没想到今天你得空却跟姐姐出去金河都不要叫我去~
你是我女朋友+老婆+未婚妻~
你酱子你懂不懂我真的很难受很心痛~
别人怎样对我都无所谓~
因为他们在我心中没有你那么重要~[包括家人]
我希望你懂你在我心中是第一位的~
没有任何人能取代你~
虽然我不忍心+不敢生气你,但并不代表我没有气阿~
每当我气吃醋时我都会去发泄~
这两天还知道有两个男的跟你拿电话号码~
知道后的我很气很不爽吃醋~
但我懂这不是你的错但你也不一定要给吧~
我也懂不能阻止你交朋友~
或许是我自己小气~
我会改掉我小气的坏习惯~
不应该锁到你太紧~
晴宝贝~
对不起...以前我做了那么多让你心痛的事~
对不起~
我只能对你说:
1.以后我会好好听你话
2.以后不要那么的小气
我会改掉我的缺点~
但我希望你能在我身边支持我提醒我~
因为我是个很没记性的人~



我懂要渡过这年是很辛苦~
但我希望你不要放弃~
陪我走完这段路好不好~




说完我的心里话,心情好多了也平复了^^
虽然现在我们出现问题,但我没因此酱而放弃我们的感情~
或许这是老天给我们的考验~
我会陪你走到最后~
我的左手永远只牵着你的右手!!!
慧晴...我爱你muack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