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今天的感觉很舒服^^

今天去接宝贝放学~
我的心情很紧张很怕~
是因为怕宝贝不开心~
但怎样都好我也要面对~
因为你是我的宝贝嘛^^
放学了~
看到很多人出来~
还见到一个男生朋友~
他还对我说了关于一些你的事~
听到后心情更加的怕~
还怕到脚震~
哈哈哈~
至于是什么就不能说咯~
见到我的宝贝后,当时的我真的很怕~
但我不可能因此我怕而不跟我的宝贝说话的嘛~
所以鼓起勇气跟我的宝贝说话~
感觉还很好没什么~
可能是我自己太多心了吧~
我就是酱~
一点点事情可以把那件事搞到很复炸~
这就是我的缺点~
有什么办法能改掉我的坏习惯呢??
接着就继续回我我们的话题~
我万万没想到宝贝尽然会对我说"对不起阿,这几天都没陪到你"
我吓倒捏~
宝贝我没有怪过你拉~
只是当时不明白为什么你突然会酱罢了~
但看过你的blog后,我知道也不是你自己想的~
所以我知道我自己错怪了你~
对不起~
接着又继续回我我们的话题~
路途中还跟你说了不少关于以前我们的事~
总之感觉很好拉^^
到楼下还遇到妈~
我叫了一声anti妈尽然没骂我们还对我们笑~
宝贝还对我说"我吓倒捏"
我就对宝贝说没事的拉~
妈以没看到我们酱紧了~
好事来的^^
但宝贝到家就惨拉~
有很多功课要做TT
嗨..心好疼TT
我真的想想帮你做功课的~
如果不是明天要交我一定会逼你给我做的~
因为不想看到你那么辛苦TT
怎样都好,总之宝贝你不要为了做功课而累坏自己阿~
老公会很心痛的~
累了就要休息~
最近天气变得不好要多喝水哦~
老公不在你身边要好好照顾自己~
好拉~
不说了~
今天我觉得是好转的开始!!!

4 条评论:

  1. 没事就好~
    我相信没有任何人和事可以破坏到你们的感情的~
    加油噢~hehe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a...
    u so luv ur gf vor...
    ai¬
    hope me de oso can lik u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