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晴宝贝我爱你muack

第一次看着你 就为你心动
聪明的我 怎能让你走
第二次看见你 我竟然失控
是我的错 请你原谅我
第三次看见你 想要告诉你
我真的爱你 是真的爱你
第四次看着你 我有些要求
希望你能够 安安静静地聆听
1让我保护你
2让我照顾你
3所有的要求不能当作游戏
4接受这命运
5永远不分离
那最后一个一定要说你愿意




这首歌是我特地为我的晴宝贝而改的~
也是我们曾经一起经历过的事~
虽然我和你一起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~
但我对你的心永恒不变~
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一起挨过所有的考验~
因为我爱你~
最重要的是你也爱着我~
muack~




第一次看见你,虽然每位你心动
但聪明的我没让你走还跟你交上了朋友
第二次看见你,我竟然伤害了你
是我的错,请你原谅我
第三次看见你,想要告诉你
我真的爱你,是真的爱上了你
第四次看见,我有些要求
希望你能够安安静静地聆听
1.让我保护你
2.让我照顾你
3.所有的要求不能当作游戏
4.接受这命运
5.永远不分离
那最后一个一定要说你愿意


晴...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